注册
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,本来高高兴兴准备到兴隆泡个澡做个xt,下车一看,傻眼…灯光全关,大门紧闭,我还心想咋回事啊,今天关门早啊?无处发泄自然不爽,又打车跑到水丽坊…还是同样的结果。依然不甘心,步行300米走到隔壁不远的新燕康,嚯~黑压压一片…随后上论坛来看了下,发现各种说关门的情况,什么水韵、辰龙各种…才知道这次大风来的挺猛的,估计狼友们要憋一阵子了…唉。
0人推荐 > 0人不推荐 >
浏览:2858日期:2018-12-17
浏览:2371日期:2019-06-09
浏览:1346日期:2024-08-08
浏览:1899日期:2021-07-18
浏览:2609日期:2019-08-21
浏览:2456日期:2023-08-26
浏览:2417日期:2018-12-14
浏览:2496日期:2019-02-13
浏览:2346日期:2019-01-30
浏览:2325日期:2019-06-14